欢迎访问 乡村文化网

乡村文化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传统文化

茶友相聚 论茶道茶艺茶文化

时间:2010-12-31 来源:   作者:

茶友相聚 论茶道茶艺茶文化

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成立,明年将举办全区茶艺比赛

  宝安茶文化爱好者有了“家”。昨日上午,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。区委副书记张洪华,区委常委、宣传部长李桦出席揭牌仪式。

  清茶飘香,茶友们相聚品茶小叙,很是惬意。刚刚成立的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位于区群众文化艺术馆一楼。截至目前,已经吸引200多名会员。

  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林启中表示,该研究会的成立,为宝安区茶道、茶艺以及茶文化收藏爱好者打造了交流互动平台,宝安的茶文化爱好者有了“家”。他透露,预计明年四五月份,将举办全区茶艺比赛,弘扬茶文化。

  据悉,该研究会将以“联络、协调、服务和业务指导”为工作方针,开展茶文化研究、交流和推广活动,组织开展与茶文化相关的创意文化活动,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,保障会员从事茶叶品尝、收藏和茶文化交流、研究的正当权利,创造条件积极开展多种鉴赏、品茶活动,倡导正确的养生之道。(张爽)

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